不逼逼了,我是墙头草谢谢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【all叶】死前七日,万分警惕[3]

我双更了!!!!!!!!!真他妈的帅!!!!!

我发现我不太适合正经,就这么一直傻白甜下去吧反正我是傻逼

前文走→1 2

注意,傻白甜,苏苏苏,文笔渣渣渣

人生活着最快乐的事情是苏老叶!!!!!!!!!

年龄各种私设!!!!!私设高英杰是跟着王杰希学老中医的x也跟着王杰希玩游戏

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叶修也没想过王杰希会让他留下来。

  当然也没想到过,王杰希会给他做饭吃

  明明端上来的时候还只是一盘普通通的蛋炒饭,在尝过味道之后,就好像有了中华小当家那样的金光闪闪的特效。

  “我去,大眼,你做饭那么好吃啊?”

  手里拿着勺子的叶修瞪大了眼睛看向坐在沙发上的王杰希,虽然他在内心给王杰希的定义就是单亲爸爸,却没想到王杰希完全掌握了一个家庭煮夫该有的技能。

  哎,应该说是高英杰太有福气了,每天都吃到那么好吃的饭。

  王杰希一看叶修在那边咬着勺子发呆,就知道他又开始想些有的没的了,于是,王杰希一根手指蜷起,敲了敲茶几,在叶修看过来后淡淡道:“乖乖吃饭。”

  怎么说呢,这句话,配上这动作,一时间让叶修以为自己这是在陪着苏沐橙看电视剧,而王杰希就是那电视剧里的霸道总裁的错觉。

  大概是也觉得自己这错觉太离谱,叶修摇了摇脑袋,又用勺子盛起了一勺米饭。

  叶修这一勺子下去,也只能看见三种原材料,米饭,鸡蛋,葱花,至于王杰希是怎么把它们做得那么好吃的,叶修是一概不知。

  或者说,包括王杰希会做饭这件事,叶修也是不知道的。

  以及王杰希其实比较喜欢暖色系,王杰希有点小洁癖所以家里特别干净这些事,他以前也无从得知。叶修和王杰希是有了几年交情的,在网络上是低头不见抬头见,算是熟络的关系,所以真正见了面后也不会疏远,但也只有真正见了面,叶修才发现,有些事情是无法隔着网络看到的。

  交往了那多年,本来以为算是老朋友了,仔细想想才发现,两人之间的距离还是太远,不是一根网线能连在一起的。

  突然伤春悲秋的叶修用勺子敲了敲盘子边缘的金丝,不禁感叹道:“大眼,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那么不了解你啊。”

  看着报纸的王杰希也不知道叶修是怎么了,他一直在关注叶修的举动,但对于叶修突然冒出来的这句话,实在是摸不着头脑。

  这句话说的也没错,叶修是不了解他。

  应该说是一知半解。

  就像叶修知道他是同性恋,只是知道了一半,并不知道他喜欢谁。

  不对,也不能那么说,王杰希告诉过他,只是叶修忘了。

  也可以说是,根本没记清。


 在叶修上大学的那段时间,渐渐从苏沐秋死去的阴影里走了出来,又开始在荣耀里面到处瞎折腾。

  只有组建战队这件事,谁也没再提了,所有人都选择性的遗忘了那一段记忆,荣耀还是荣耀,没有改变,只有公会,没有战队。

  像是美梦醒了只能忘掉,再一味的去想,只会变本加厉的痛。

  大部分人都认为,这是叶修的一处伤疤,触碰了就要疼,当然没有人会闲的没事去戳一个遍体鳞伤的人的伤疤,太残忍的事了。

  除了王杰希。

  自从荣耀越来越火,叶修的服务器里的人渐渐多了起来,以至类似于约着在现实某个地方见一面,找个网吧打一场荣耀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了。

  网吧的灯光晦暗,正在激烈的对战的是高英杰和乔一帆,乔一帆到了兴欣以后,惊人的潜力完全被开发出来,此时的水平已经不下于高英杰了。

  只是突然想起来,王杰希转头看向叼着根烟坐在自己身旁的叶修,问道:“当初你为什么放弃组建战队?”

  烟雾缭绕,模糊了叶修的神情,王杰希隐隐约约看到叶修嘴角的一丝弧度,他反问:“那你为什么放弃魔术师打法?”

  “这两件事不太一样吧,我只是为了微草做了必要的牺牲。”

  叶修听后撇了撇嘴,含着烟随意嘟囔了几句:“是不太一样...你问我这个做什么啊大眼。”

  王杰希说:“也没什么,就是想知道。”

  想知道,这个说法最难打发了,没什么特别的事,告诉人家也不为过,要是不说,反而显得有什么鬼。

  沉思了一会儿,叶修缓缓开口:“不组建战队又不是不打荣耀了。”

  王杰希挑了挑眉,想:很好,文不对题。

  也许是注意到王杰希的不满,叶修又补充了几句:“建了战队是为了打荣耀,不建战队也是照样打荣耀啊。”

  说着,他低下了头,又猛吸了一口烟。

  这话是说的在理。

  组建战队的叶修打荣耀,视荣耀为事业,不组建战队的叶修,大概就是视荣耀为生活了吧。

  放弃,只是放弃了战队,没有放弃荣耀。

  忘却,也只是忘却了那份难过,而没有忘却那个人吧?

  这些都是说着很简单,想想也真的很简单的事,王杰希却知道,要想做到得有多难。

  叶修的皮肤是不常运动的苍白,柔顺的头发不经打理而有些凌乱, 狭长的双眼半阖,眼眶下有严重的眼袋,打眼望过去就能知道这是个经常熬夜的人。

  从外表上可以看得出来的颓废和茫然。

  实际上不是。

  与他对视时,王杰希看到叶修的眼睛。

  好像能看清一切,坚定又闪耀着,烟草雾气遮挡了王杰希的视线,那眼底的事物依旧清晰。

  王杰希想,他的眼睛在发光。

  从18到23岁,叶修变了吗?

  变了,又没变。

  利剑还是那把利剑,少了保护他的枪林弹雨而已。

  且,不单纯只是一把剑了,像他的武器一样,像千机伞一样。

  能在漫长岁月中保持原样的,也只是什么没有生命的东西而已,对某样事物,对荣耀的喜爱也会被消磨罢。

  叶修又是不一样的。

  他的光芒太耀眼了。

  无论是五年前还是五年后的王杰希,看到叶修时,也只会感叹,这个人太耀眼了。

  时光磨不去这一层光,也磨不去那深沉的感情。

  其实王杰希也是一样的,只是他还是被改变了什么,就比如说,某些感情在慢慢推移中成了型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叶修的询问打断了王杰希的思绪,他摇摇头,寂静的房间里只有键盘的敲打声,像是不自禁的,王杰希问道:“你很喜欢荣耀?”

  “废话。”叶修冲他翻了个白眼“当然了,我和荣耀女神的爱不容置疑。”

  “说到这个,你不也是一样的吗?”

  叶修轻笑着,将手中的香烟摁灭在烟灰缸中。

  叶修说,你不也是最喜欢荣耀吗?

  王杰希说是。

  灯光太暗了,叶修难以看清王杰希的表情,却下意识的觉得有些不对劲。

  气氛悄然沉寂,王杰希不语了许久,又开口道:“不只是荣耀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只可惜,这句话并没有传到叶修的耳里。

  正巧,比赛到了末端,高英杰还是以微弱的优势赢了下来,他摘下耳机,站了起来,脸上满是兴奋过后的红晕。

  “老师,我赢了!”

  高英杰喊了一声,这才发现自己的声音过于嘈杂了,又有点不好意思的低头看着脚尖。

  椅子与地板的摩擦声完全掩盖了王杰希的话语,什么也没听到的叶修安慰的冲乔一帆笑笑:“一帆不错啊,进步很大嘛,看来以后吊打微草不是梦啊。”

  错愕过后,王杰希有些失望,这种情绪不过一会儿也就消失了,他上前拍拍高英杰的肩,示意他做得很好。

  王杰希想:算了,反正机会有的是。



 就这一点,王杰希还真没想错。

  现在,叶修正坐在他家中,吃着他做的饭,身上穿着他的睡衣,说着像是想要了解他的话。这一切未免过于美好了,让王杰希有点缓不过神来。

  他甚至觉得,此刻的叶修好像就是他的爱人一样。

 一想到不是这样,都会觉得有点美梦破灭了。

  叶修只是觉得一瞬间沉默的气氛有些尴尬,他一只手握拳,放在面前咳嗽了两声。

  “怎么了,要水吗?”

  王杰希缓过神来,沉沉的问道。

  “那我就不客气了啊。”叶修说着,这倒不是为了缓解尴尬,半盘子的蛋炒饭下肚了,说是不想喝水也是假的。

  今天他们俩也不太对,叶修不知道王杰希在想什么,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开始想这些有的没的了,也许是死过一次了,他开始格外珍惜周围的事物。

  叶修现在像是很随意,仿佛死亡的事情根本就没发生过,那种死亡的痛苦和恐惧却难以消散。所以叶修才会来找王杰希,说了一大堆不靠谱的话,也只是怕死而已。说到底,谁不怕死,只是叶修现在活着比死还要难受,他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又活过来了,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去。

  这种事情越想越烦恼,干脆就不想了。

  王杰希从厨房里端出来一杯柠檬水给叶修,叶修一口喝光后,对王杰希道:“哎大眼,你这两天帮我抢boss呗。”

  “不可能。”王杰希回答道,“你这两天不许熬夜,也不能每天都对着电脑。”

  “我靠,你这弄得跟戒网所似的?”叶修忍不住骂了一句:“你这是想要憋死我啊?不行,绝对不行!!”

  王杰希也想骂骂叶修,跑到这里来说要活久点的也是他,现在不肯听他话的也是他,但他还是忍住了,硬是憋出来另一句话:“......还戒网所,我没电击治疗你就不错了。”

  王杰希狠狠地揉了揉叶修的脑袋,说道:“你给我想清楚点叶修,你是为什么来找我的。”

  叶修沉默了一会儿,很认真的问道:“大眼你真有那么神,能保我不死?”

  我不保你也没毛病。

  王杰希想着,点了点头:“你放心吧,死不了。”

  “至少,我是不会让你死的。”

  说完,他端着叶修吃完的盘子和水杯进了厨房。

  叶修看着王杰希的背影,有些恍惚的摸了摸自己被揉成鸡窝的头发。

  完了我居然觉得大眼有点帅。

  叶修想着,默念了一句:

  “这可能是一个假的王杰希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杰希立了两个很帅的flag。

我可能是一个假的大白兔奶糖。

给大家笔芯x我头像好看不xxx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3 )

© 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