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逼逼了,我是墙头草谢谢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【all叶】死前七日,万分警惕[2]

前文走这里→1

不多说什么了,依旧是文笔渣渣渣。

叶神苏苏苏

大家都爱叶修谢谢。

这次直接短了一倍,一会儿更男友力来补偿你们。

然后啊!! @竹牧_ 这个人竟然会弃坑!!!!!!!!!

组织放心我会把他和 @笙歌若梦 都弄回来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
  午后的时光还算是悠闲,王杰希拉开陈旧的药箱,打算趁着这点儿闲时排列一下许久不用的药材。推移木箱间,积压的灰尘飞散开来,相当一部分落到了前襟上。拉开木门的高英杰看到这一幕,有点尴尬的咳了几声,毕恭毕敬道:“老师,有人来找你。”

  王杰希头也不抬,一边拍打掉灰色的印记,一边缓声问道:“来干什么的?”

  高英杰又咳嗽几声:“说是...来驱邪的。”

  王杰希挑了挑眉毛。

  他已经知道会是谁来找他了。

  所以,在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两人时,他一点都不惊讶。

  叶修瞅见了掀开门帘准备往外走的王杰希,连忙喊了几声。 

  “老王!那么久不见了走什么啊!来坐坐呗!”

  这语气,就跟自己是这微草堂的主人似的,王杰希抽了抽眼角,终究是转身走向了沙发。

  叶修身旁坐着一个温厚的男子,他给叶修倒了一杯水,温和的笑了笑,自我介绍道:“你好,你就是王不留行吧,我是气冲云水,吴雪峰。”

  王杰希和叶修就是在网游中认识的,自然知道这位气冲云水的来历,他微微颌首,随后看向了叶修。

  叶修大爷似的坐在沙发上,冲他嘿嘿的笑,开口道:“大眼,你这有什么驱魔辟邪的东西吗?不要藏着都拿出来啊,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你知道吗?”

 “没有,我是中医。”说着,王杰希把桌子底下的龙井掏出来,泡了一壶茶递给吴雪峰。

  高英杰正好烧了一壶热水过来,小心翼翼的询问道:“老师,要不要给叶前辈也泡一杯。”

  叶修向来是不会喝茶的人,什么好茶都是一口闷,王杰希也曾用好茶招待过,后来自己都后悔。

  王杰希接过水壶放在桌子上,淡淡的开口:“不用,他喝了是糟蹋,英杰,你去把库房里的旧药材整理一下,拿出来晒晒。”

  高英杰唯唯诺诺的应下了,小跑着进了库房。

  叶修看着高英杰的背影噗嗤一下笑了出来,他摇摇头,饶有趣味的看着王杰希。“怎么,那么看着我干什么?”王杰希问道。叶修把茶杯往桌子上一放,道:“没什么,我只是在想,你对英杰那么好,是不是看上他了。”

  “英杰是男的。”

  “就因为他是男的啊。”

  叶修又笑了起来,神情算得上是嘲讽。


  王杰希是同性恋。

  他自己告诉叶修的。

  只是一次线下见面会,当时的叶修刚建立了新的公会,公会里有个叫唐柔的战斗法师,实力很不错,作为新人来说,十分有开发潜力。

  王杰希也挺欣赏她,试图挖过墙角,只是这墙角太硬,自己不肯动。

  桌子上摆着几瓶酒精饮料,也不知道被哪个没脑子的拿给叶修喝了,没两口,叶修就软塌塌的缩在的沙发上,戳着身旁的王杰希瞎乐呵。

  “大眼啊,我认真的问你一个事。”

  叶修红着一张脸,像是毛毛虫一样,一下一下的蹭到了王杰希身上。

  王杰希看都不看他,醉汉认真说的话都不能当真,何况叶修平时就是那种不靠谱的。

  谁知道醉了的叶修还挺横,他揪着王杰希的衣领子,凑到王杰希耳边悄声问道:


  “你是不是喜欢我们兴欣的小唐啊?”

  “小唐?”

  “就是唐柔!你别装啊我跟你说,你不是有一段时间老揪着她不放吗?”


  果然不靠谱,王杰希想着,漫不经心的敷衍道:“我只是看她实力不错,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  王杰希的话句句在理,可惜人喝醉了是不会讲道理的,叶修又扯了扯王杰希的衣领,嘟囔着:“我们小唐那么好看,你凭什么不喜欢她啊?我跟你说你就别骗我了。”

  王杰希争回自己的衣领,转头想训斥叶修两句,却看到叶修半阖着眼睛,头倚在他肩膀上,快要睡着的样子。

  叶修的皮肤很白,只不过此刻脸颊上布满了红晕,低垂着眼帘时,一副顺从的神情,倒是又乖巧又讨人喜欢。想到平时叶修可恨的样子,王杰希只是揉了揉他的脑袋,叹了几声。

  “我不喜欢唐柔,我喜欢男的。”

  叶修模糊中听到这句话,一下子惊到了,缓缓抬头看向王杰希,眼睛一直眨啊眨,好像在确定自己是不是在做梦。

  两人都沉默了许久,最终,叶修什么也没说,又把头埋进了王杰希的脖颈,闷闷道:“那你们微草又不需要战斗法师,挖她干嘛?”

  因着亲昵的动作,王杰希的身体都有点僵硬,叶修对他的话好像没有太大的反应,他心里又是放松,又是有点失望。王杰希抬头看向天花板,明明没有醉,却也有点眩晕了。


  微草的确不太需要战斗法师,但是能来个散人还是挺好的。


 他想。

  王杰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,叶修是很容易醉,但是酒品挺好,醉时的记忆也记得蛮清晰。

  就比如说,王杰希的那一句话,他一直记到了现在。

  事到如今,王杰希也只能怨自己没事和叶修多说什么,顶着吴雪峰诧异的眼光,他开口道:“你对苏沐橙那么好,你是不是看上她了?”

  “那不一样!沐橙是女生!”

  “你喜欢男的?”

  叶修撇了撇嘴,不再回答了。

  一提起苏沐橙,叶修还觉得有点头疼,那天发生的事情太惊悚了,为了不被送去研究所做实验,叶修和吴雪峰当天晚上就收拾好了东西飞到了B市,毕竟一提到这种有点儿邪乎的事,叶修也只能想到王杰希了。

  可是,包括他死过一次这件事,他什么都没有告诉苏沐橙,也不知道该怎么告诉苏沐橙。

  那要怎么解释他离开了呢?

  叶修一拍额头,干脆不再想了,对着王杰希嚷嚷道:“别闹!我们来说正事,我是认真的,你有什么能驱魔辟邪的东西不,我急需啊大眼!”

  王杰希思考了一会儿,打开了茶几下的第一层抽屉,翻找几番,掏出来一个陈旧的胡桃核,递给了叶修。

  “这是什么?是不是被大师开过光的那种核桃?”

  王杰希摇摇头,平静的与叶修对视:“以前地摊上买到的,觉得好看就一直放着了。”

  “大眼你这也太不够意思了吧。”

  叶修说着,还是把胡桃核放进了口袋里。

  王杰希抿了一口茶,看了看表,午后的悠闲时间已经快过了,他却还没把叶修打发走,甚至是还没知道叶修来的目的,王杰希干脆就直接开口说了要送客。

  “我只是中医,不是什么江湖神棍,你要是有事就让我给你看个病,没事就走吧,我没时间跟你瞎耗。”

  “哎,哎大眼别赶我走啊,你既然是中医就给我检查检查身体呗,人老了身体毛病特别多。”

  叶修赶忙说道,让王杰希看看他身体有什么毛病也算是计划中的一项,因为之前死亡的经历,导致他现在还对医院有这心理阴影,所以来王杰希这,还能顺便让王杰希给他检查检查,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。

  在仓库里的高英杰听到之前王杰希说的送客,急急忙忙的走出来:“老师,叶前辈和吴先生要走了吗?”

  王杰希盯着叶修看了半晌,才说道:

  “带着叶修到里面去吧,我先在仓库找一下东西。”

  叶修拍了拍高英杰的肩,笑道:“小高,拜托了啊!”

  高英杰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只点了点头,把叶修带进了仓库更里面的地方。

  吴雪峰也想进去,却被拦下了。

  无奈之下,他只能坐在沙发上,看着叶修跟在高英杰身后进了库房。

  吴雪峰的神色有些晦暗。


2.

  摸骨,把脉,王杰希反反复复的在叶修身上折腾了好几遍,结束的时候,王杰希很认真的问叶修:“你是不是无聊了?”

  “你怎么这么想?”叶修反问道“我的身体难道没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“少抽烟,少熬夜,这样活的能长一点,说吧,除了这些之外,你还能有什么毛病?”

  叶修看了一眼王杰希,又看了看高英杰,欲言又止。

  “英杰,你先出去招待着吴先生吧。”

  王杰希说道,又看着叶修,示意叶修说话。

  等高英杰走出去一会儿,叶修才小声开口:“大眼,我身体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。”

  “没有,我说过好几次了。”

  叶修又犹犹豫豫的开口:“跟你说个实话,我真的遇到了很邪乎的事情。”

  “什么事?”

  “你知道吗,我死过一次。”

  王杰希起身就要往门外走。

  “哎!大眼你别走,你等会儿!我真没骗你!这话我说的可认真了!”叶修想从床上爬起来,却差点摔到地上。

  也不怪王杰希不信,除非亲身经历过,不然任谁听到这种话,都会以为是在开玩笑。

  可以说,王杰希能陪叶修折腾到现在,已经是仁至义尽了。

  叶修自然也明白其中的道理,他叹了一口气,冲转头看向他的王杰希招招手。

  “大眼,你要是不信我,我也没办法,这样吧,你能给我开点药吗?防止心脏爆炸的那种。”

  “你想要什么?长生不老药?”

  王杰希越来越看不懂叶修了,平白无故的跑过来说了一通胡话,看上去是很真,可是这话的内容可信度太低了,王杰希是想信都不敢信。

  微草堂算是小有名气的中药堂,平日里也不怎么清闲,王杰希不打算陪叶修继续胡闹了,正欲开口赶人走时,叶修发话了。

  “大眼,你让我在这住几天呗。”

  王杰希已经放弃弄清楚叶修的来意了。

  “你住下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果,今天,傻逼竹牧不气我,我会双更,yeah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97 )

© 大白白白白白兔奶糖_超爱络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